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

MTAID中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 2020年度 國際精彩年會

MTAID中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
協辦單位: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

🎯2020年度 國際精彩年會
✅在美學與擬真成為牙科日常的年代中,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一場盛會!
✅超級難得邀請到美學大師Dr. Markus Blatz 及擬真大師 Dr.Paulo Kano 雙強棒。
✅賓大數位首席 Dr. Markus Blatz 在賓大一手創建了 CAD-CAM 臨床陶瓷中心,目標是領導並創新最現代的臨床美學領域!他受邀於無數的國際演講,發表關於「植牙美學領域的創新陶瓷技術」,他也是美學教科書「Evolution - Contemporary protocols for anterior single-tooth implants」的共同作者!
✅我們本次將搬出百萬器械上台,讓身為DSD創始靈魂人物之一,不僅是著名技師,也是贗復專科及 Challenging Nature 的作者 Dr. Paulo Kano, 首次在台現場為您示範Live Demo 美學擬真!
✅座位限量300席,即日起至【2/28】超早鳥價【不限身分】!
📌報名連結 https://tinyurl.com/w25444r

Dr. Kano 課程當日內容➡ https://tinyurl.com/vdfcdxq

相關問題請洽詢MTAID的粉絲頁(記得按讚加追蹤喔)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d.taidnews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