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

2017.8.20會員獨享‧尊榮特典

2017.8.20會員獨享‧尊榮特典
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啟川大樓六樓第二講堂

報名連結:
https://goo.gl/forms/Uuwcs54Cdyr7zxyq1


雖然大型的香檳酒商一直以來主宰著全球香檳的市場,但是香檳區大多的葡萄園還是由為數眾多的葡萄農所擁有。缺乏酒商由雄厚資金所架構出的行銷網路,葡萄農大多只能接受將收穫的葡萄賣給酒商。不過還是有一小批有志之士,決定自行耕作、釀造與行銷,勇敢地對抗龐大的商業機器。由於小酒莊勢單力薄,為了能將小小力量團結起來,經過串聯與溝通,這些獨立香檳酒莊組織成了聯盟,並決定以他們所擁有的土地資源以及累積數個世代的釀酒傳統,加上彼此嚴格的品質控管,他們一起推出了最高等級"Special Club"香檳。
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成立5年半,資源不甚豐富,但有的是滿腔教育熱血的醫師,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挑燈夜戰,溝通再溝通,無不是希望將精華呈現給大家,以達日新又新的知識之真、精益求精的技術之善、人文修養的倫理之美,中植美自2011年12月創會以來,所辦的學術課程都是要傳達此三足共一鼎的核心價值。
不虛華,我們踏實地走過這幾個年頭,感謝過去幾屆的熱血幹部,也感謝一路默默支持學會的會員們,沒有您們,就沒有現在的學會!
09:00~09:05 理事長致詞
09:05~10:25 贋復牙醫生涯的時代變遷-洪昭民醫師
10:25~10:40 Coffee Break
10:40~12:00 贋復牙醫生涯的時代變遷-馬隆祥醫師
12:00~13:30 Lunch Break
13:30~14:50 台灣之光國際比賽背後的自我要求-張漢明醫師
14:50~15:10 Coffee Break 
15:10~16:30 台灣之光國際比賽背後的自我要求-張漢明醫師
16:30~17:00 Q & A 全體講師
敬邀已完成106年度(含)前會費繳納之會員免費入場,限額180位。須事先登記,依秘書登記順序,登記未到者將取消未來同性質活動登記資格。
諮詢專線: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秘書處 0963-612-66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